close

 

康尼‧史普林格做了個惡夢。

他夢到艾連‧葉卡要嫁人了,新郎是調查兵團分隊長輔莫布利特。前一秒,他本來還在跟沙夏嘴嘟嘴玩親親,下一秒,他就出現在禮堂。禮鐘大肆鳴響,康尼站在證婚台,眼睜睜看著一副胃痛到快要死掉模樣(!)的路人臉新郎莫布利特被嬌羞可人(!!)的新娘艾連扯著走上紅毯。禮堂外,滾滾飛砂揚起,身為本代人類最強的男人和下代人類最強的女子難得攜手合作,以不遜於立體機動裝置的高速奔跑衝進禮堂。新郎跟新娘才剛互許了終身,康尼聽到自己的聲音問:「艾連,莫布利特,我宣布你們現在結為夫妻…」

        正當人類最強組合快要到達禮堂,婚禮有可能順利禮成的當口,還有人的動作比他們更快。說時遲那時快,讓‧基爾斯坦從證婚台翻出來,還騎著他那匹名字很做作的馬─呃,叫什麼來著,伊莎貝拉,忘了?反正,讓‧基爾斯坦身穿緊身禮服,駕著(不應該能塞進證婚台的)馬,朗聲道:「康尼證婚人,我有異議!」

        「讓,你回來了!」該是新娘的艾連跟著尖叫。          

        「太好了。」新郎莫布利特乾脆哭出來。

與此同時,本代人類最強的利威爾兵長已經登入禮堂。他甩著披風走到證婚台前,康尼本來以為他會阻止這場搶親作戰,或者親自加入。然而,利威爾卻逕直走向他,一腳將康尼撂倒。

「臭小鬼,艾蓮的證婚人只能是我。」利威爾俯視著他冷冷地說。

稍慢利威爾一步的米卡莎不甘示弱,她唰─地拔出刀:「滾開,160公分太囂張了。我說的矮子也包括你,康尼。」

        然後,康尼就被嚇醒了。

 

        他驚魂未定的起床,不安的先拉開褲子─『萎的啊、完全軟了,我的小兄弟,我每天早上的期待!』康尼的表情平靜,但他的內心如猛獸咆嘯。他頂著黑眼圈望向床頭櫃的沙夏照片,不禁悲從中來。照片內的沙夏正吃著長條麵包,臉頰脹鼓鼓的回望鏡頭,像倉鼠一樣可愛。可愛歸可愛,比起人類更加深愛醃肉片的沙夏可說是戀愛戰場久攻不下的碉堡。康尼兢兢業業的籌備攻城數年,至今依然被迫停留於養兵的階段,連攻城槌都搭不起來。堅不可摧啊、堅不可摧,康尼感嘆。他願意理直氣壯地承認,自己把沙夏的照片放在床頭就是抱著奇怪的不純念頭,希望可以夢到什麼哼哼嘿嘿有礙風化的東西。可惜,事與願違,他只夢見自家好友兼上司去搶親的奇怪畫面。啊,還穿著緊身褲,難怪我會萎。

        「沙夏,妳為什麼不爭氣點!」康尼端起照片,大聲呻吟。他猛然往後仰,頭敲到床板,發出巨響。康尼痛到哀嚎起來。

        「喂,康尼,你怎麼了?」就住在隔壁的讓‧基爾斯坦被聲響驚動,逕自推開房門:「都當到了分隊長還會撞到頭啊,你也未免太遜。」

        「也不想想是誰的錯…」

        「啥?」

        「可惡,把我每天的歡樂時光還來…」

        「你到底在說什麼?」讓皺眉,一邊幫自己打好繫結。瞥見正在調整襯衫領口的讓,康尼覺得頭更痛了,他憤憤地說:「可惡,帥哥都去死啦。」

        「說真的,你是不是撞壞了頭。」讓如此評語。此時,康尼夢中的另一個主角也駕臨了。

        「早安。」艾連‧葉卡手抵著門問候。

        「早。」讓回答,艾連望向蝦子一樣縮進床角的康尼:「康尼怎麼了,一副箭在弦上卻萎掉的模樣。」

        「別這樣講啊,對康尼多失禮。」

        『沒錯,確實萎掉了,所以你們快滾,我要把握時間重溫舊夢。』康尼拼命用眼神示意,但艾連跟讓渾然未覺,逕自在他房間聊起天。

        「怎麼沒把皮帶拉好。」讓‧基爾斯坦伸手調整艾連的側腹綁帶。

        「早上醒來看到你出門了,穿得有點趕。」艾連回答,同樣想把綁帶調好。結果,他們的手指不小心碰到一起,兩個人都有點驚訝地抽開,面頰有點紅。後來,索性又慢慢交握。

        「艾連,去吃早餐吧。我還有點事情要交代,很快會下來餐廳了。」

        「唔。」艾連點頭,他抬起臉,親吻讓的唇角:「那我就先去樓下。」讓摩娑艾連的短髮,露出笑容:「嗯,記得幫我留點培根。」

        「除了我,誰敢跟你搶。」艾連愉快的大笑轉身,終於退出康尼的房間。

被迫目睹自家團長跟兵長老大不小了還到處拋擲情侶閃光的不可取行徑,康尼‧史普林格(25)哀號著把自己投進義憤填膺的棉被。

        「混蛋,你們昨天晚上那麼吵都還不夠嗎!?」

        讓環著胸,用跟剛剛和艾連說話截然不同的玩味語氣說:「怎麼可能夠啊,工作壓力可忙了。」讓這樣講話的時候,康尼都忍不住想起前任團長艾爾文那副老狐狸的人精模樣。這不,讓‧基爾斯坦(25)聳聳肩:「我會跟沙夏說你還需要她的一張新相片,要是我就會加個好相框。」

        康尼才剛在疑惑讓的話,接著,他立刻發現沙夏的照片被自己不小心揉壞了,感覺好像剛用過一樣很是變態。他慘叫起來,本來大概真打算交代點事情的讓竊笑著掩起門,落下一句吃過早餐來辦公室找我,就沒了人影,徒留下滿室寂靜讓康尼面對自己的羞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囉嗦的NO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